17歲愛女正翻「激似周子瑜」 經紀公司搶合作...王彩樺得意說話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王彩樺今(12日)為了來替乾女兒蔡黃汝慶生現身站台,近日她的17歲大女兒「庭庭」近照曝光,絕美容貌驚豔許多網友,有人說長得像港星袁詠儀,也有人認為激似TWICE成員子瑜,眾人搶當女婿,讓王彩樺有了新一代「國民岳母」的封號,對此,王彩樺難掩驕傲:「我也不知道怎麼生,怎麼生得那麼可愛。」

▲▼蔡黃汝FLO生日平面媒體餐敘,嘉賓王彩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王彩樺女兒太漂亮,讓她榮封新一代「國民岳母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彩樺大女兒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形容女兒是女大十八變,「我現在都會覺得,我的小孩怎麼這麼正。」且目前也已有多家公司想和庭庭合作,但對於女兒是否要進軍演藝圈,她並沒有強烈反對,不過庭庭目前正在念高三,也即將面臨學測考試,女兒現在都以課業為主,準備考試中,「小孩子現在都在準備學測,壓力也很大。」

王彩樺說女兒對自己要求高,在學校功課也還不錯,「成績算很好,都是資優班的前幾名。」如果庭庭未來真的對演藝圈有興趣,以後也可以考慮。

獨/曾被下通牒「一年後解散」 黃明志女團成員爆出走...高額解約金曝!

前Energy團長牛奶「宣告組新男團」! 爆不敢尬舞:可能要叫救護車

七月半拍MV「高溫又吸廢氣」驚爆出事! 團員拍到一半突不支倒地

豆花妹甜曝「夜會唐禹哲」真相:要去找阿璞❤️ 「媽媽」認可:給他100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