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落選全球失望? 李四端曝「背後關鍵」:世界反而鬆一口氣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最後由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勝出,而現任共和黨籍總統川普連任希望破滅,誓言訴諸所有法律手段,試圖翻轉關鍵戰場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就表示川普落選後,世界各國此刻,多半反應是大大鬆了一口氣。

▲李四端曝川普落選 世界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端)

▲川普2020美國總統大選落選!連任希望破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端)

川普在美國總統大選落敗後,將大選的最終結果爭議訴訟到法庭,開始針對各個失利的州提出訴訟,各國領袖態度也受到關注。李四端就點名大膽的外國領袖,像是加拿大總理率先發出賀電,接著歐洲國家跟進,「再接著入隊的人就多了…但總是有猶豫不決,最後遲到的。」他表示像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賀電就很特別,只一昧恭喜拜登和賀錦麗,卻隻字未提總統大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四端更直言:「不管真情或假意,世界各國在此刻,多半反應是大大鬆了一口氣。」他認為川普行事太為自己著想,也太無常軌,「四年來,世界被他翻攪了好幾遍,如今不管換上誰,總算能休息喘喘氣。」他表示不僅美國要癒合,世界更何嘗不是。

▲李四端曝川普落選 世界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端)

▲李四端曝川普落選,世界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四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