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復健下身遭襲!驚喊「在幹嘛」...治療師耳邊道歉再摸兩點

▲▼19歲女學生遭摸下半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涵涵復健趴著時遭摸私密處,不料曾姓物理治療師道歉後,又趁她翻至正面時摸胸,法院判曾男應賠10萬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女子涵涵(化名)於2019年9月間,到北市某醫院找曾姓物理治療師復健,期間遭曾男手伸褲內觸摸私密處,驚喊「你到底在幹嘛」,不料對方道歉後,竟又趁她翻到正面時,一手包住胸部按壓,讓涵涵氣得提告求償60萬,並要求曾男登報道歉,士院日前判曾男應賠10萬元。

涵涵控訴,曾男於案發復健中,就多次隔著褲子延臀縫摸到私密處,起初她以為對方只是在喬位置,不料曾男竟直接伸進褲內觸摸,讓她嚇得質問對方,而曾男先是在耳邊對她輕聲道歉,卻又在她正躺時出手襲胸,讓她氣得向曾男表示不會再來,而曾男只是頻頻道歉。

曾男表示,涵涵當下若真遭性騷擾,又怎麼會讓他繼續摸,後續還配合翻轉到正面,且復健空間是開放的,若真的亂來很容易被抓,至於事後向涵涵打電話道歉,也只是想緩和醫病關係,要是他真的性騷,怎麼會笨到打電話,讓涵涵有更多證據來控訴他。

法官參考調查筆錄,認為涵涵案發後不久,就回到醫院申訴性騷擾,且過程中不斷哭泣、頭暈,而復健空間雖然不是完全封閉,但涵涵復健時周圍已拉起隔簾,有一定程度與外界隔離,打電話跟有沒有性騷,更是一點關係都沒有,至於涵涵受性騷當下,雖未大聲呼救,但每個人遭侵害時的反應不同,不能因為這樣,就認定涵涵沒被摸,而曾男通話時,不斷道歉、安撫,更坦承自己的行為讓涵涵信任崩盤,認定曾男性騷犯行明確,判賠10萬元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案發現場/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

聽老刑警重回現場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