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煮好菜》熱烈投票中!投稿加碼延長至11月15日

▲全民煮好菜投稿延長至11/15。(圖/ETtoday) 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因應網友熱烈反映,影音投稿活動加碼延長至109年11月15日(日)23:59,還沒秀出好菜的你,快來投稿!成為大廚神的最後機會,只要上傳3分鐘料理影片至ETtoday活動平台,下一個踢館魔王就是你!投票活動同步開跑,一起來投票學料理、全民出好菜!參與投票活動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SOGO禮券,有得看又有得拿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現在馬上煮菜去!

史上最大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火熱上映中,每周五21:00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;每周六18:00於JET綜合台播出。後防疫時代,只要三分鐘,簡單出好菜!網友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,投稿活動加碼延長至11/15,好料理不能被埋沒!別再遺憾來不及上傳,馬上點開網頁,上傳你的獨家美味料理!人氣投票同步進行中,只要投票支持你最喜歡的料理影片,就有機會免費抽SOGO禮券及遊樂園門票!

鎖定史上最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,你也可以做出名廚好料理!ETtoday自製大型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,繼《聲林之王》再度與綜藝小天后Lulu合作,首席導師邀來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及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、以及「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」福原愛,節目中更有「生鮮特派員」全聯先生,給予選手最實用的建議。每周五晚間9點鎖定ETtoday全平台播出;每周六晚間6點鎖定JET綜合台,敬請準時收看!讓我們一起見證料理之王的誕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全民煮好菜》料理之王影音投稿活動
影音投稿:109年9月30日(三)11:00 起至109年11月15日(四)23:59止
人氣投票:109年11月6日(五)11:00 起至109年11月15日(日)23:59止

快來投稿!人人都是料理之王!加料理之王社團一起分享創意食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