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二鍋「直擊罕見家教」成果超震撼 服務業感觸深:會教的越來越少

▲石二鍋直擊「罕見家教」超感動!網嘆:這種家長越來越少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整理的超乾淨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現在許多恐龍家長橫行,讓人不免擔心孩子有樣學樣,養出二代恐龍,不過這名父親做出的最佳示範,及教育小孩的方式,讓廣大網友十分欣慰,也不禁感嘆「這種會教的越來越少了......。」

網友今在「爆廢1公社」提到,昨天到三重石二鍋吃飯,看到隔壁桌的父親在離開前,教育小朋友要把桌面清乾淨,然後椅子也要好好靠上,此舉讓他有些意外,不禁直呼「該給這位爸爸一個讚,真心覺得言教不如身教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引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教育真的要從小做起」、「非常好的教育,在這個教育失敗的鬼島上真不簡單」、「優秀的人教育出優秀的孩子」、「真希望多點這樣的父母」、「現在這種家長越來越少了,真的值得讚賞和推廣」、「上次吃火鍋也遇到兩個這樣的女生,收得超乾淨的」。

而從事服務業的朋友們則感動回應,「我是店員,遇到這種客人會很開心,節省了很多時間」、「我媽開小吃店的,有時候出去吃飯也會這樣收」、「身為悲慘的服務業!我也是一直跟孩子們教育一樣的觀念!也許沒辦法像這位爸爸收得這麼整齊,但尊重服務人員的辛勞是必須的」。

►熱賣30年,跨越世代通通是粉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