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中壢清秀妹大方認當乞丐!日討12hrs要做自己 存款目標曝光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中壢火車站日前晚間有民眾發現1名年輕女子獨自提著粉紅色行李箱坐在地上,僅穿著短褲、外套,在寒冷的天氣裡顯得格外引人注目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7日獨家訪問到這名24歲沈女,她表示已經在這將近一年多了,且大方承認就是想當「乞丐」,她覺得家裡很窮,加上在家悶悶的,才會起心動念當乞丐,目標是存到500萬。

▲中壢短褲妹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中壢清秀短褲妹大方承認自己工作就是乞丐,右邊則放著她平常乞討的泡麵碗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有網友在臉書《報廢公社1》PO文指稱,一名年輕長髮女子提著粉紅色行李箱,僅穿著短褲、外套,獨自一人枯坐在站外角落,面前還擺著一個泡麵紙碗,因之前台南才發生女大生擄殺案,網友擔心發生意外,隨即拍下照片報警;還有網友形容,女子神情看似哀傷不發一語,旁邊還有一個粉色行李箱,讓人好奇不已;不少當地人則透露,曾在車站前速食店、超商前看過她在乞討,但頭髮還有挑染,不過白淨清秀,已在附近乞討有一段時間。

低收戶高二休學 沒工作乾脆做乞丐

沈女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娓娓道來家裡是低收入戶,自己國中畢業考上桃園某私立高中就讀美容美髮科,她覺得購買學習上的一些材料實在太貴,那時候爸爸生病無法工作,媽媽當會計收入才2萬元,家裡經濟真的不是很好,於是念到高二那年休學。休學後,她開始找工作,一開始透過就業服務中心管道先到新北市做包裝手工工作,但做沒多久就遭解雇,陸陸續續又做了好多工作,而開除理由則是老闆認為她動作太慢,所以就被開除。

後來她決定回家,但回到家她三個弟弟們都工作和上課去了,只剩一個人在家她覺得「悶悶的」,不僅會被父母管也覺得自己沒工作、沒收入這樣壓力很大;於是她心想「那就當乞丐就好了」,於是開啟她在車站將近一年多的乞丐之旅;她也向記者說,她的目標是存到500萬,存到500萬後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

沈女也表示在車站一年多,路人、附近店家對她很好,會買食物給她吃,她有時候特別想吃什麼時還會「指定點餐」,好心的路人就會買給她吃;甚至也有陌生大叔靠過來說要帶她回家,但她會採取不理會對方,讓對方知難而退。

但沈女也無奈地說,她現在在外面有租一間6000元套房,如果真的沒錢爸爸會匯錢給她;她也逐漸覺得當乞丐收入不穩定,而且存不太到錢,甚至有點不划算。她每天從中午11點到晚上將近11點,長達12小時,最好的情況曾經一天會有2000元收入,但最糟可能就200元而已,連吃飯可能都不太夠,更不可能會存到錢,所以她最近也開始在找別的工作。

▼沈女打開手機表示她最近有努力在找工作 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中壢短褲妹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每日「上班」12小時 最低只乞得200元

記者也有向沈女提出疑問,為什麼不找超商店員的工作,她則淡淡說,她覺得超商店員要會的技能太多,她學不來,也加上身體不太好,沒辦法做太勞累工作她也說自己每天一定要吃肉,因為吃肉才能有精神和體力負荷一整天的「乞討工作」,但是太貴的肉買不起,只能買超商微波肉類食物一包。

▼中壢妹表示放置「維力炸醬麵泡麵空碗」是因為見到其他乞丐也有放,實際觀察確實也有其他乞丐使用同款泡麵碗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採訪當天沈女還是穿著當天被民眾發現的穿著,記者也好奇問了她,為什麼不想在面試前稍微打理一下自己,剪個頭髮之類的,她有些激動地回說「我又不是去當櫃台,不需要弄得太漂亮!」她只想趕快工作存到500萬,可以好好過自己想過的日子。

・穩定肌膚必備
・美妝版狂讚刷一片好評
・明星商品回購率超高

獨/中壢清秀妹一次進帳5萬!低收父LINE訊息曝 「5個字」超鼻酸

澎恰恰「喬債聖地」險被押!檢座「脫光拼了」 剿滅黑金超級組

超狂街友闖別人家住一周「翹腳悠哉坐客廳」 怒嗆警:逮捕三X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