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質疑移民還當川粉? 陸網紅定居紐約曝「力挺川普內幕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眾所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11月3日登場,由共和黨的川普及民主黨的拜登角逐白宮大位,選情更陷入空前的激烈纏鬥。而網紅廣告小妹身為大陸人,目前定居美國紐約,她就力挺川普,更吐露支持對方的理由。

▲▼拜登、川普、2020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、拜登決戰2020美國總統大選。(圖/路透社)

廣告小妹目前與老公在紐約生活,她透露自己拿出身家跟眾人對賭挺川普,但其實心裡壓根沒底,她更坦言這4年來不斷被質疑自己是移民、是女性、是中國人、也算讀過書,怎麼會當川粉,「我只想說,你的經歷和我的經歷不是同一回事。你沒有看過我的風景,幹嘛給我的價值觀設限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告小妹表示,正因為自己身為移民,且在移民區生活多年,深知福利政策、移民策略是弱弱相殘,「也正是我是女性,所以我重視兩性平權,瞧不起偽裝進步但志在打壓男性的人類,性別不該天生對立。」至於國籍、學歷等質疑,讓她覺得莫名其妙,「大學畢業怎麼了?不過一張紙,是在優越啥。跟哪裡人又有毛線關係?十三億人口都要用同一顆腦?我跟我親爹娘都很少有共識呢!」她更強調:「川川的好,我自己知道就行。沒在尋求閣下認同!」

▲廣告小妹親曝挺川普內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廣告小妹)

▲廣告小妹曝挺川普內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廣告小妹)

小鬼終於入夢「卻只說4字」李易冒問號 鬼妹聽懂了:你放心

王彩樺17歲女「顏值爆表」正面曝光! 網暴動認岳母:美到超越韓女團

趙麗穎「不會唸繁體字」尷尬垮臉:這字太冷門! 主持人救火…網虧爆

為「先天性漏斗胸停工」取出3鐵條! 婁峻碩病床照曝…女友心疼出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