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投票日早晨首發聲 川普:我勝選的機會很大…感覺超棒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隨著美國東岸各州投票站陸續開放,大選投票日正式登場。美國總統川普3日上午接受福斯新聞(Fox News)節目電話訪問時表示,他對大選結果非常有信心,認為自己是穩操勝算,並且強調自己不會在宣布勝選一事上「耍手段」。

▲▼川普,潘斯,彭斯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與競選搭檔潘斯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在電話中表示,自己在投票日當天早晨的感覺「非常好」。他說,目前的情況看來非常正向,密西根州造勢吸引眾多人潮。川普表示,他相信自己「勝選的機會很大」。

川普截至11月3日投票日前最後一刻,仍馬不停蹄的在全美各大搖擺州全力催票,而其對手、前副總統拜登則專注於鞏固自己出生地賓夕法尼亞州。

川普3日早晨仍把握機會向尚未投票的選民拉票,強調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前,美國經濟表現非常好;川普強調,今年年初採取的防疫手段挽救了許多人命。與此同時,川普還認為如果拜登真的當選,民主黨政府將被極左派政客搶下話語權。

另外,川普還將全美各大城市的動盪歸咎於民主黨,稱左翼勢力相當「激進」,民主黨高層也無法控制他們。川普提到,包括芝加哥、紐約、巴爾的摩等城市治安不佳,主要原因是民主黨市長「領導能力太弱」。

►粉絲一用6年沒變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