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斯科「香腸大王」桑拿房內遭十字弓射殺 女友裸體破窗逃命

▲▼「莫斯科香腸大王」馬魯戈夫在桑拿房裡遭到暗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i Dror)

▲「莫斯科香腸大王」馬魯戈夫在桑拿房裡遭到暗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i Dror)

實習記者湯子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有「香腸大王」之稱的肉廠大亨馬魯戈夫(Vladimir Marugov)2日在做三溫暖時,遭到兩名蒙面男子以十字弓射殺,同行女友驚險逃脫後報警。當地救護車與警察趕到現場時,馬魯戈夫已經氣絕多時,目前襲擊者的身分尚未釐清,但警方已經在桑拿房中找到凶器,也發現犯人的逃亡工具。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當時兩名匪徒闖入桑拿室,將裸體的馬魯戈夫和他的女友加齊耶娃(Sabina Gaziyeva)綁在一起,勒索高昂的贖金,但在談判破裂後毆打虐待了馬魯戈夫長達一小時,最後用十字弓將這位大老闆射殺。

他的女友當時被嚇壞了,趁機從房間的窗戶逃走,跑到附近民宅中求助。警方接獲通報後,在桑拿室中找到馬魯戈夫的屍體,和犯人丟棄的十字弓,隨後在附近的伊斯特拉村(Istra)發現犯人用來逃亡的銀色的雪鐵龍(Citroen)汽車,兩名犯人選擇棄車步行躲入森林。

▲▼馬魯戈夫(中)與前妻塔季揚納(左)離婚後鬧出財產糾紛,現任女友則為加齊耶娃(右)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ena Evdokimova)

▲馬魯戈夫(中)與前妻塔季揚納(左)離婚後鬧出財產糾紛,現任女友則為加齊耶娃(右)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Elena Evdokimova)

儘管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(Следственный комитет Российской Федерации)沒有透露被害人身分,但《俄羅斯時報》與多家當地媒體都已確認,死者正是「奧焦爾斯基」(Ozyorsky)與「肉食帝國」(Meat Empire)的老闆——馬魯戈夫。

他與詩人前妻塔季揚納(Tatyana Marugova)離婚至今已五年,去年還鬧出財產糾紛,兩人所育的25歲長子也於同年在摩托車事故中喪生。警方已在這間距莫斯科以西僅40公里的桑拿室拉起封鎖線,並展開相關調查,但犯人仍下落不明。

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