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「肚裡孩子是公公的」 懷孕人妻鐵棍爆頭婆婆再焚屍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29歲女子妮姬塔(Nikita Agrawal)因為被婆婆指控肚裡孩子是公公的,便用鐵棍讓對方爆頭慘死,再焚屍想要消除證據,不過她的惡行仍被丈夫撞見,目前已被警方逮捕。

妮姬塔的丈夫迪帕克(Dipak)上月27日在公司接到父親電話,得知妻子和52歲媽媽雷卡(Rekha Agrawal)吵得很兇,要他趕快回到位於古吉拉特邦(Gujarat)戈塔(Gota)家中,到家發現妻子把自己鎖在房間裡,爬天窗進去目睹頭破血流的母親倒在血泊中,身上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。

妮基塔雖然拼命強調自己沒有殺人,也不知道是誰殺的,不過仍被警方帶走調查,警方認為,懷孕4個月的她因為不滿一再被婆婆羞辱才會犯案,目前仍在等待驗屍報告,以謀殺罪名進行起訴。

▼懷孕女子不甘被婆婆羞辱便殺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孕婦,懷孕,大肚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