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人夜遊蘭潭!落單騎士「後座霧氣景象」嚇壞大家 衝廟裡拜拜

▲蘭潭水庫枯水期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蘭潭水庫 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嘉義求學時,上午才看見消防隊在嘉義的蘭潭、仁義潭打撈屍體,晚上夜遊就出事,「當B男出來時,大家心照不宣,什麼都閉口不講。廟裡拜了拜,路上買杯飲料大家就各自回家。」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回憶,住嘉義的人應對蘭潭、仁義潭不陌生,消防隊也經常出沒撈屍,周邊的路不是樹林就是竹林,大致上夜晚都會起霧;某晚他們一群人相約夜遊,依然是霧氣瀰漫,共三輛摩托車,她跟A女共騎一台,一對情侶騎一台,而B男自己騎一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她和情侶檔並行邊騎邊聊天,當時天色已晚並無其他車輛,騎了一段路後,情侶檔中的女生突然小聲叫她,「喂!喂!妳看」;她望向對方,詢問怎麼了?

「她偷偷要我看向騎在前方的B男!」原PO表示,一眼望去驚呆,在霧氣中的B男後座似乎有個霧影,像環抱著他,當下每個人都傻眼了,也沒有人敢喊B男,「B男還時不時喊道,『你們騎快點啦!!很無聊耶』。」

▼仁義潭水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義仁義潭枯水期,沙洲浮現,工程怪手陸續清淤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原PO指出,因為那條路說長不長、說短不短,要回頭到不如直接騎出去,隨後與情侶檔說好讓他們先行,在外面一間廟相等,「情侶檔開始狂飆,我尾隨在後,當然我後面的妹子都緊緊靠著,不敢抬頭。經過B男也不敢看他,只是淡淡留下一句,『外面路口廟等你』。」

原PO說,狂飆一段路出來,霧氣也散去,情侶檔在廟在那等了,B男一到熄火衝去上廁所,「正常照理論而言,騎經霧氣大的地方通常後座沒人,座墊應該是濕的,而B男的後座明顯顯示有人坐過。」

「四人互相對望一語不發」,原PO表示,趕緊請情侶檔去廟裡拿抹布來擦拭坐墊,當B男出來時,大家心照不宣什麼都閉口不講,廟裡拜了拜,路上買杯飲料就各自回家,「其實最毛的是上午才看見消防隊在撈屍體,晚上就遇到這種事情。」

對此,有網友留言,「是我也不會說」;原PO回,「真的,最好的處理。還好他後來只是發燒了一場!!就沒事了。」其他人則說,「景點很漂亮,但晚上很多怪事傳聞,毛毛」、「蘭潭小路晚上真的很⋯⋯⋯陰。」

▼原PO一行人夜遊,結果遇到怪事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