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外停車!女駕駛失控撞外牆「玻璃全撞碎」 保險桿卡人行道

▲▼女駕駛撞超商,玻璃全碎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駕駛失控撞超商,玻璃全撞碎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駕駛30日開車前往大里某家超商,原先開車到一旁的停車場,準備入內消費,沒想到停車時一個不慎,整輛車撞上超商,導致超商玻璃全碎,也嚇傻在場的所有人。

這名女駕駛30日上午11點開車前往大里區某家超商,沒想到疑似因為停車不慎,整輛車撞到超商外牆,導致大片玻璃破碎,外牆磁磚也剝落。

▼女駕駛撞碎玻璃,店員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女駕駛撞超商,玻璃全碎。(圖/翻攝臉書)

當時有民眾前往超商寄包裹,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了一大跳,轉頭一看,才知道是車子撞上外牆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。事件發生後,女駕駛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,與店家自行和解。

警方調查後說明,到場後實施酒測,女駕駛的酒測值為0,當時女駕駛準備進入超商消費,停車時不慎踩到油門,導致車輛向前衝撞,撞擊到玻璃牆面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►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