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踩高跟鞋「想扶著他卻撲空」收手尷尬笑! 沈騰糗回應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冪30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晚會,穿著黑色吊帶長裙、約莫10公分的細高跟鞋,因為下台階時走不穩,一度伸出手想給旁邊的沈騰攙扶,誰料對方徑直走掉,她只好尷尬地笑著收回手。沈騰在31日直播中提及此事,尷尬承認其實楊冪事前還特地拜託自己幫忙,誰料一上台就全忘了!

▲沈騰忘記攙扶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▲沈騰忘記攙扶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▲楊冪穿超高跟鞋參加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騰31日錄製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,直播時聊到沒有攙扶楊冪這件事,坦承上台前對方其實還特地跟自己說過「二舅,你今天扶我一下,我今天穿著高跟鞋,不能走坡路,我得走樓梯上去」,當時他一口答應「妳放心吧」,誰料上了台竟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。

▲沈騰忘記攙扶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走下台階時想讓沈騰幫忙攙扶,一伸手卻撲空,尷尬笑出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旁的賈玲聽了沈騰這番話,立刻吐槽︰「你主要是低估了你在舞台上的表現慾,一見到那些觀眾,心裡哪還容得下別人!」網友看了直播也爆笑調侃「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」、「楊冪:騰哥你走前面吧,不要管我的死活了」、「年紀大了,記性不太好,大冪冪體諒一下吧」。

▲沈騰忘記攙扶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牌對王牌)

▲沈騰承認忘記攙扶楊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牌對王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