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淪變態魔「勒斃女大生」!老家深鎖 爸自責:對社會感到很抱歉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在台遇劫,遭到變態魔梁育誌隨機擄走、性侵勒斃,案情曝光後引起全台輿論譁然。案發後梁嫌位於高雄阿蓮區的住家鐵門深鎖,雙親也遠走他處避風頭。當地里長透露,梁父、梁母在案發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、自責不已,自己的孩子做了這樣的錯事,感到很抱歉,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社會大眾;同時里長也提醒,家人是無辜的,盼外界別再打擾。

▲▼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變態男住家昨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長榮女大生遭性侵、勒斃一案爆發後,梁育誌變態暴行引起全民公憤,昨《ETtoday》記者走訪梁嫌住家,發現藍色鐵門拉下深鎖,還有名黑衣男子憤怒朝著梁家前、後門扔擲雞蛋,痛斥梁嫌的行為「根本就是畜生」;但男子砸蛋行為也引來警方關注,隨即趕赴現場將黑衣男子帶走。

事隔一日,今梁家大門仍持續深鎖,梁父、梁母也早已離家避風頭。當地里長透露,梁家雙親對於孩子犯下的滔天大錯感到相當震驚且自責,不知如何面對外界的異樣眼光,因此只得選擇暫時離家。由於昨日遭砸蛋,今警方也派員前往現場巡邏,維持秩序;里長也呼籲,沒有人願意發生這樣的是,梁家雙親案發後承受了極大的心理壓力,嫌犯也已成年,外界不應將無辜的家屬也捲入事件中,盼大眾能夠諒解、別再打擾。

▼梁家大門深鎖,藍色的鐵門沾滿黃色濃稠蛋液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