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iPhone12「感到失望」!他點出「2大缺點」:沒有進步啊

▲iPhone 12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iPhone 12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蘋果推出iPhone 12系列新機,掀起果粉換機潮,許多3C達人的開箱影片也陸續出爐。一名網友在看了許多開箱跟測試影片後,表示對iPhone 12感到失望,並以「2點」說明,指出蘋果新機似乎沒有進步,想詢問網友的看法。

原PO在PTT以「這次iphone12有人覺得失望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iPhone 12發表一段時間了,自己也上網看了很多開箱和測試影片,後來仔細想想後,感覺這次的系列不盡人意,特別是「瀏海外觀」與「螢幕刷新率」皆無改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進一步說,第一代iPhone的瀏海問世時,就被大家嫌棄到不行,到現在三年了,卻還是繼續採用瀏海設計,或許其他人對此非常無感,但他非常希望iPhone能改掉其設計。

他還指出說,現在所有手機品牌品牌旗艦機款,都至少有支援90hz螢幕刷新率,而iPhone無疑非常適合玩各大型手遊,但其刷新率仍維持在60hz,這對於大部分的重度玩家而言,絕對是非常大的影響,且這次的新機主打「拍照」,螢幕呈現和支持5G的行動通訊,但續航力和手機體驗似乎都沒有進步,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想法?」。

貼文一出,隨即等到許多網友的討論,「這不是每一代都有的話題,一開始都知道了啊」、「高更新率的螢幕有的話很好,沒有的話我也沒差,手機而已」、「喜歡的還是喜歡,沒有買就沒有傷害」。

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早上看到一個影片,他講到一句話『手機硬體已不是選擇關鍵,關鍵是選擇要進入哪個生態』」、「 會失望代表你不是蘋果的目標客群啦」、「不爽你不要買啊!」、「我個人覺得沒預算買,跟失望是兩回事」、「 大部分的人感覺不出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