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/獅象爭霸首戰!統一獅先發 陳鏞基先發游擊

▲羅傑斯對決布雷克。(圖/資料照)

▲羅傑斯對決布雷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爭霸31日開戰,兩隊第5次在台灣大賽交手,過去4次對戰各拿下2次總冠軍。兄弟首戰派出羅傑斯,對決統一獅布雷克,誰能取得第1勝,奪冠機率高。統一獅先發打線出爐,陳鏞基繼下半季封王戰,再度先發游擊。

布雷克今年出賽13場、12場先發,戰績5勝3敗,防禦率5.68;對兄弟4場先發,戰績2勝1敗,防禦率4.38,被打擊率僅0.165,對戰右打被打擊率0.194,對左打被打擊率0.14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傑斯今年出賽17場,包括2場完投,戰績6勝4敗,防禦率3.47;對統一獅4場先發,拿下1勝1敗,被打擊率0.273,對右打被打擊率0.327,其中林祐樂對戰8打數5安打,包括1轟,面對左打被打擊率0.220。

陳鏞基此役先發游擊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在重要關鍵戰役,還是希望讓有經驗的資深主力跳出來,至於高國慶因上周有些腸胃感冒不適,此役由吳桀睿頂替先發一壘。

統一獅先發打序

1中外陳傑憲
2一壘吳桀睿
3左外蘇智傑
4游擊陳鏞基
5三壘郭阜林
6指定林安可
7右外唐肇廷
8捕手林祐樂
9二壘林靖凱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