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尾隨捅數十刀」情殺安徽19歲女大生 男師拒認罪:我有精神病

▲▼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將開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安徽老師殺害19歲女大學生案昨日開庭審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日前大陸一起安徽工程大學校園畸戀,造成19歲女大生被郭姓教師捅數十刀,不幸慘死街頭案曝光,引發社會嘩然。據受害人家屬代理律師最新說法,該案已於30日開庭審理,惟嫌疑人拒絕認罪,稱自己有「精神病」,「事發時是想自殺,過程中向對方刺了幾刀」,以致該案未有結果,法院裁定擇日宣判。

回顧去年4月,女大生涵涵(化名)在大一第二學期中,與一門課的郭姓教師建立戀愛關係,後因感情不和,於6月30日分手。據涵涵母親回憶,當時郭姓教師仍有家室,成為兩人爭吵的導火線。

▲▼10月30日,安徽蕪湖。安徽工程大學老師殺害19歲女學生案在蕪湖中院開庭審理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)

▲10月30日,女學生辦殺案在蕪湖中院開庭審理,家屬出面淚訴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)

受害者母親控訴,「他的控制欲比較強,女兒的手機隨時要檢查,還不允許她和別的任何男生交流。」甚至還有暴力傾向,女大生提出分手時,更糟「妳分手,我就讓你拿不到畢業證,考試肯定讓妳掛科」威脅;6月29日2人吵架,女生再提分手時,遭對方掐脖、撞頭,鬧上派出所和解。

不料到2019年9月初,郭姓教師希望與涵涵復合未果後,於9月19日下午,在校門外,尾隨女大生近1小時,怒捅頸部、胸腹部、背臀部等部位數十刀,最後涵涵因大出血死亡。

案件經過一年調查,受害者母親也於本月中出面接受陸媒採訪投訴後,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案於今年10月30日,在安徽蕪湖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,受害人家屬代理律師樊顒說,庭上嫌疑人郭某拒絕認罪,稱自己有精神病,「事發時是想自殺,過程中向對方刺了幾刀」,該案將擇日宣判。

但律師強調,家屬和律師不認同嫌疑人的說法,因為「鑑定報告裡面是否定(具有精神疾病)的,他(兇手)是完全有刑事責任能力的」,指稱律師與受害者家屬訴求一致,希望透過法律,對兇手進行嚴懲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▼該案在大陸安徽蕪湖中院開庭審理時,外面有當地關心民眾聚集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)

▲▼10月30日,安徽蕪湖。安徽工程大學老師殺害19歲女學生案在蕪湖中院開庭審理。(圖/翻攝澎湃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