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認了AirPods Pro災情!官方公佈免費維修方案

▲AirPods pro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▲蘋果公司今(31)日針對AirPods Pro產品公佈最新維修方案服務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蘋果AirPods Pro 無線耳機近期出現背景聲音增大、缺少低音的「聲音災情」,蘋果公司今(31)日公佈最新維修方案,針對今年十月前生產的產品,若有爆音或是降噪失靈的情況,將免費提供維修服務。

蘋果明年將會推出第三代 AirPods 及第二代 AirPods Pro,據外媒報導,AirPod Pro 的造型外觀將會有所調整,且 AirPod 也將進行首次外觀改造,顯見蘋果接下來的新品重心將會放在播音市場的設備。

不過,針對2020年10月前生產的AirPods Pro產品,近期不少用戶反映其「主動式降噪」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,包括街上或飛機上的背景聲音增大,也伴隨缺少低音等情況;蘋果表示,用戶若想確定是否符合維修方案,可送至Apple授權的零售店或維修中心預約檢查。

另外,針對明年新品規劃,據《彭博》報導指出,AirPods 3 的外觀設計會與目前的 AirPods Pro 更接近,耳機柄雖會保留,但長度將會縮短,並且會有耳塞可供用戶自行更換,不過為了與 AirPods Pro 有所區隔,它仍然不會有降噪功能;至於 AirPods Pro 2,據悉會移除耳機柄的部分,外觀近似 Galaxy Buds、Pixel Buds 的入耳式耳機,引發蘋果迷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