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驚見「老虎」...狂吠卻腳滑落跑 隔日結局反轉牠下場超慘

 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哈士奇外表看起來威風,就像狼一樣,但絕對沒有狼的霸氣,牠們除了愛惹事之外,還是一名膽小鬼!韓國一名狗飼主買了一大隻「老虎玩偶」,沒想到毛小孩一回家,看到眼前出現不速之客,頓時嚇到腿軟,落跑時還一度腳滑,一臉慫樣也惹得爸爸哭笑不得,而影片上傳之後,成功逗笑上萬名的網友。

爸爸為愛犬創了youtube頻道「달콤한라떼DalkomLatte」,日常分享二哈頑皮事蹟,其中一隻是2歲半的「Latte」,另一隻則是1歲9個月大的「Sweet」。他近日買了大隻老虎,除了是想要作弄二哈之外,也藉機去測試兩隻毛小孩的膽量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달콤한라떼DalkomLatte(@dalkom_latte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顯示,二哈姊妹一開始和爸爸回到家,一推開門發現老虎後,先直接嚇到不敢往前,雖然其中一隻稍微比較勇敢,緩緩的踏出第一步,但大概過了5秒之後又退回玄關,姐妹倆一臉慫樣,眼神直勾勾盯著老虎。後來在爸爸的催促下,牠們才小心翼翼的沿著牆壁走進家裡,完全不敢靠近老虎,生怕自己下一秒就成為猛獸的嘴邊肉。

這時爸爸突然又靈機一動,故意推倒假老虎,而原本想要試圖靠近的二哈姊妹,頓時嚇得往後落跑,還一度腳滑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姐妹倆隨後就一直躲在門邊,不斷的推來推去,就像是再對彼此說「你先出去看看啦~」,還一邊發出低聲的怒轟聲,似乎想要藉此告訴假老虎說,「你不要過來喔,我一點都不怕你」。

直到主人用狗點心說服,然後伸手撫摸假老虎的頭部,二哈姊妹才意識到,眼前的老虎是沒有攻擊性的,因此也隨之放下警戒心,選擇緩緩靠近,甚至還成為好朋友,不斷徘徊在假老虎身邊。

只是調皮的二哈,如今發現假老虎不恐怖後,直接騎到假老虎的頭上,完全和一開始膽小鬼的樣子天差地別,居然把假老虎內部絨毛也咬了出來。而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,姊妹倆「超ㄎㄧㄤ」的模樣,成功吸引3364萬次的觀看數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猛獸老虎달콤한라떼DalkomLatt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