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金「姜永樂」啃爆國父像!還嫌口感太差 網笑翻:當蒐集拼圖

▲阿金「啃爆國父像」還嫌口感太差 網笑翻:當蒐集拼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姜純婕)

▲永樂:不好吃啦!我要肉肉!!!(圖/有點毛毛的/姜純婕提供)

實習記者魏筱芸/綜合報導

這什麼東東也太難吃了吧?黃金獵犬「姜永樂」這天不知道從哪裡翻出1張100元鈔票,還從中間把百鈔咬成兩半,接著趴在「受害鈔票」旁睡著了,彷彿對這個食物不是很滿意。飼主姜純婕看到這個畫面哭笑不得,只能將熟睡的「犯狗」分享到臉書讓大家評評理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永樂個性非常固執,有次和姜純婕出門沒有買到心愛的牛奶,牠就使出大絕招,趴在地上賴皮不肯離開,後來飼主也只能遷就狗狗,可說是拿牠一點辦法都沒有。這次姜永樂咬爛100塊就開始睡覺,姜純婕發現後雖然有點生氣,但也只有自己默默找回鈔票的屍體。

▲阿金「啃爆國父像」還嫌口感太差 網笑翻:當蒐集拼圖。(圖/有點毛毛的/姜純婕)

▲永樂:不買牛奶就不走~(圖/有點毛毛的/姜純婕提供)

故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一千的比較好吃」、「拿去換肉肉就好吃了」、「永樂~你還找的到,黏的回來,麻麻不會生氣氣」、「懂吃」、「需要食譜嗎......」、「沒有嚼,味道不會出來」、「沒事的!就當作在拼圖喔(正在收集中)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超過250種寵物商品特價,便宜囤貨這邊逛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躲籠內憋尿4天!怕生汪「滿眼恐懼➝主動出籠」 爸感動到快哭

►橘貓亂入婚紗照! 傻眼端坐盯鏡頭「奴才要結婚了?」

►沒被領養!浪貓「表情落寞」縮角落整天 志工:牠都懂

►媽緊貼胸膛求安慰 「哭泣桶」表情超無奈:老婆自己顧

►飼主意外亡... 牠守老家神主牌「枯等3年」籠內全大便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鈔票咬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