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找作弊教頭柯拉回鍋? 美媒曝雙方多次聯繫

▲▼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紅襪總教練柯拉因涉作弊案被開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紅襪今年戰績不佳,教頭(Ron Roenicke)在賽季尾聲就確定不續任,目前紅襪正在尋覓教頭人選,根據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報導,牽涉作弊案下台的柯拉(Alex Cora)與紅襪有過多次聯繫。

雖然紅襪與柯拉有過多次的會面,但還無法斷言是否找他回鍋。據消息,紅襪目前已確定了7名人選,但其中不包括柯拉。《波士頓環球報》進一步指出,部分人選已經出局,而其他人已經獲得第二次面試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空人在2017年偷暗號作弊被爆後,時任板凳教練的柯拉被控主謀,隨後紅襪開除柯拉,他也遭大聯盟懲處1年禁賽。而柯拉的禁賽處分在世界大賽結束後期滿,未來可重回大聯盟執教。

柯拉在2018年接下紅襪兵符,第一年以菜鳥教頭身分,帶領球隊打出108勝54敗、勝率6成67隊史最佳成績。該年季後賽紅襪一路過關斬將,世界大賽以4勝1敗擊敗道奇隊,奪得隊史第9座世界冠軍,柯拉也成為史上第5位菜鳥冠軍教頭。

絕美粉紅牛奶色,煮沸自動斷電

關鍵字: 紅襪柯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