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iPhone 12高中妹妹竟酒店打工!他氣炸急求助 網一面倒:讓她去

▲iPhone 12,iPhone 12 Pro。(圖/記者吳佳穎)

▲iPhone 12系列。(圖/記者吳佳穎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蘋果推出iPhone 12需求強勁,果粉掀起換機潮,不過一名網友剛滿18歲的高三妹妹,竟為了要買iPhone 12想去酒店打工,讓其生氣又難過,直呼「這到底是什麼價值觀崩壞的概念啊?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竟一面倒認為「讓她去」。

▲▼  想買愛瘋12!高中妹酒店打工 他轟「價值觀崩壞」網戰翻。(圖/翻攝自Zuvio 校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O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Zuvio 校園)

「我都不知道身邊有人會這樣做」,原PO在《Zuvio 校園》論壇分享親妹妹「超級瞎」舉動,目前高三剛滿18歲的妹妹,仗著原PO寵她,一直吵著要iPhone 12,但原PO不想讓妹妹為所欲為,因此沒有買給她。

不過原PO近日從妹妹朋友口中得知,她疑似跟酒店的人接洽想去打工,令人大跌眼鏡,原PO直呼「這到底是什麼價值觀崩壞的概念啊?真的生氣又難過,我現在在想要怎麼跟她講她才肯聽,但因為我沒買給她,她現在不太理我,怎麼辦?」

貼文發出後引發熱議,網友一面倒認為,「就讓他去阿,讓他知道錢不好賺,以後就不會鬧了」、「想要自己打工是好事,但要提醒她要保護安全保護自己,不要做不該做的事」、「跟她說可以打工,但盡量找安全一點的」、「讓她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