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的Sacai、Stussy聯名款變高跟鞋?質感馬鞍包讓人跪求量產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davideperella

Nike與其他品牌推出的聯名球鞋總是引發話題,造成搶購熱潮,如果他們不再只出球鞋,反而改推高跟鞋,還會一樣受歡迎嗎?義大利平面設計師Davide Perella就在IG分享了一系列合成照,想像如果Nike推出高跟鞋、精品包…的模樣,潮流感設計讓人看了好想跪求量產。

Nike與Sacai聯名的LDWaffle鞋款大受歡迎,重疊的鞋舌、Swoosh以及雙層鞋底設計都是它的標誌性特色,再配上大膽的用色更搶眼。變成高跟鞋之後,雖然多了細鞋跟,但鞋面造型、前端的鞋底一樣保留了這些特點。

Nike另一雙爆款是與Stussy聯名的Zoom Spiridon Caged 2,設計師選擇了美美的奶茶色鞋款進行改造,一樣保留了網狀鞋面和獨特的鞋底構造。

另外幾雙設計師自行發想的Nike鞋款也很有趣,像這款全黑的尖頭高跟鞋看似普通,但鞋跟部份變成了勾勾造型,讓人很懷疑能不能走?

Nike雖然有不少拖鞋,但並沒有推出木屐,這一款傳統日式木屐上面多了Nike的LOGO,鞋跟側邊學球鞋寫上「Air」,底部加上鋸齒,看起來好像變潮了。

如果Nike推出精品皮包會是什麼模樣呢?這一款Nike結合Dior馬鞍包的幻想圖就讓人想敲碗實體,包包的翻蓋與勾勾形狀完美吻合,黑白配色也很有質感,還有一款是Air Force 1鞋款造型小包,全黑設計潮流感十足,要是真的有賣絕對買爆。

►Nike勾勾被放大、Converse毛毛鞋超Q Ambush全新聯名燒到陳冠希

►兔寶寶回來了!80週年推五雙聯名鞋 毛絨絨還繡有可愛紅蘿蔔

關鍵字:

Nike, 球鞋, 高跟鞋, IG, 包包, 聯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