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和陳彥允錄影...沈玉琳「跟老公一起?」她緊張撇清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沈玉琳主持網路節目《威廉沈歡樂送》,他穿著工作服,騎著機車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送上祝福。沈玉琳在節目一開始送給方志友、陳彥允肉粽、紅盤子,寓意著《粉紅色時光》大中、開紅盤。沈玉琳笑說:「所以志友今天跟老公一起來上節目宣傳新戲。」嚇得方志友連忙解釋陳彥允是劇中的演員。陳彥允則偷偷透露劇中內容:「現實生活我不是她老公,但劇中我暗戀她。」

▲▼陳彥允 方志友 沈玉琳。(圖/TVBS提供)

▲沈玉琳送方志友和陳彥允粽子、紅盤 。(圖/TVBS提供)
 
3人在節目中畫油畫,方志友表示上一部戲《天堂的微笑》裡飾演插畫家,上過幾堂畫畫課,對畫畫還算有點了解。陳彥允展現天生藝術家個性,創作的畫也很抽象,現場來賓與老師對他的畫作都讚譽有加。沈玉琳則是第一次畫油畫,要把這幅畫送給女兒。

▲▼陳彥允 方志友 沈玉琳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彥允、方志友、沈玉琳 。(圖/TVBS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