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/搶票要快!兄弟每場預售都破萬張 G2售票達8成7

▲中信兄弟總冠軍年度口號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總冠軍年度口號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台灣大賽在31日開打,中信兄弟29日中午全面開賣,首場及第6場都完售,今(30日)開打前夕,第2戰售票近8成,第7戰票房達8成6。

兄弟兄弟總冠軍賽門票在27日中午12點30分起,先從今年季票會員開始預售,再來是猛象會、艾樂粉會會員,28日中午12點30分到下午5點是親子象會員,28日晚上是聯名卡預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在洲際球場的總冠軍賽滿場為15600人,29日全面開放預購,半小時內第一戰及第6戰幾乎完售,到下午1點30分左右,第二戰已售出1萬張票左右,第7戰已有9千張。

台灣大賽明天開打,兄弟首戰及第6戰同樣完售,第2戰賣出13500張票,售票8成7,第7戰賣出12000張票,售票狀況近8成。

票價部份為內野熱區1,780元、內野一般區1,580元、外野900元,憑內野門票進場時可兌換一份「B圈PION 冠軍套裝」,包含「B圈PION 冠軍長T、冠軍應援提袋、冠軍口罩套及冠軍應援毛巾」;憑外野門票進場則可兌換「B圈PION 冠軍口罩套、冠軍應援毛巾」各一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