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滅之刃「動力火車」版!顏志琳「長髮+咬竹筒」變禰豆子網笑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動畫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》30日在台灣上映,眾多動漫粉絲早已訂票準備朝聖,同時一張P圖「鬼滅之刃動力火車篇」意外掀起討論,連樂團動力火車都忍不住轉發「笑哭」啦!

▲▼《鬼滅之刃》網友P圖動力火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動力火車臉書)

▲《鬼滅之刃》動畫轟動全日本,電影版掀起前所未有朝聖熱潮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動力火車臉書)

原本是動力火車的合照,尤秋興被P成男主角「竈門炭治郎」,顏志琳被P成咬竹筒的妹妹「禰豆子」。P圖照被笑讚「網友太會搞,很棒!但真的太好笑了」網友輪番回應「真是無違和的好笑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強Cosplay」、「鬼滅電影版動力烈車」、「志琳爸爸的頭髮竟然豪無違和感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鬼滅之刃》網友P圖動力火車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動力火車臉書)

▲網友P圖《鬼滅之刃》和動力火車。(圖/翻攝自動力火車臉書)

《鬼滅之刃》在日本上映3天票房46億日幣(約台幣13億元),上映第10天票房突破百億(約台幣28億元),改寫《神隱少女》19年來最快破百億的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