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/岳政華不因19歲設限 哥哥岳東華丟一句話提醒

▲中信兄弟岳政華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岳政華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去年第一指名選進岳政華,年僅19歲今年季末首度上一軍,他沒想過這麼快能打總冠軍賽,哥哥岳東華丟給他一句話,而他盼自己守備、跑壘穩定,不要因為年紀就設限自己。

岳政華去年參加U18中華隊,是主戰中外野手,今年打台灣大賽,他認為今年會比較緊張,因為在台灣打,會有很多球迷進場,但都是大比賽,過往國際賽經驗對自己有幫助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岳政華出賽15場,累積1轟,打擊率2成08,當時升上一軍就想把能力展現給教練團看,自認打擊普通,會努力做好戰術,最重要還有把守備顧好,「不要給自己太大期望,也不要因為只有19歲就設限,努力去打、顧好守備,盡全力貢獻。」

哥哥岳東華叮嚀他,「大膽放手一搏去做。」教練團也鼓勵他不要怕,而他曾在網路看過2009年統一獅對兄弟象總冠軍賽第6戰,打到17局王勝偉擊出關鍵全壘打,他很喜歡這樣的氣氛,希望自己也能為球隊貢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