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霸/熱刺0比1輸「英超隊伍歐戰首敗」 穆帥發文抨擊糟糕表現

▲▼熱刺貝爾、凱恩。(圖/CFP)

▲熱刺貝爾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熱刺30日在歐聯盃客場以0比1敗給安特衛普,一哥凱恩(Harry Kane)和近況火燙的南韓一哥孫興慜替補上陣未建功,本季重返老東家的昔日王牌貝爾(Gareth Bale)與阿里(Dele Alli)則是狀態不佳,這是7支參與歐冠和歐霸的英超隊伍本季首敗,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發文抨擊了球隊糟糕的表現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Bad perfomances deserve bad results. Hope everyone in this bus is as upset as I am. Tomorow 11 AM training.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ose Mourinho(@josemourinh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熱刺在歐聯盃小組賽第2輪踢到鐵板,整場僅2球射正,以0比1落敗。主帥穆里尼奧直言球隊表現很糟糕,有些被他派上場的球員未符預期,他甚至想把場上11人全部換掉。

穆里尼奧半場就把4名先發球員換下場,一哥凱恩和南韓一哥孫興慜替補上陣,但沒能攻破安特衛普的大門,「我試著要改善場上的狀況,但這並不夠。」穆帥扛下敗戰責任,「選誰上陣是我的責任,我是該被責罵的那位。但我必須承認,這場比賽讓我確認了幾件事,讓我對一些疑問有了答案,對之後的決策也會有幫助。」

穆帥還在個人IG貼出一張戴著口罩,神情相當嚴肅的照片寫道,「糟糕的表現只配糟糕的結果,希望每個在這輛巴士上的人都和我一樣沮喪,明天早上11點訓練。

英超4支名門利物浦、曼城、切爾西和曼聯前一天才在歐冠賽場全部取勝,合計進了14球,沒有失掉任何1球,狀態相當神勇。熱刺30日在歐霸小組賽輸球,成為本季7支征戰歐冠和歐霸的英超隊伍中,首支嘗到敗績的球隊。

▲▼熱刺貝爾、凱恩。(圖/CFP)

▲熱刺凱恩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