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烈遭二次網爆拖伯賢下水!本尊回應了:我哪位朋友?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EXO成員燦烈被前女友網路爆料,在交往期間竟劈腿10人,今(30)日又有另一人B某爆料,表示燦烈在事發後打電話來討拍,其中還說自己是因為伯賢而認識對方,稍早伯賢在推特發文,「啊所以是我哪位朋友?」等於證明了爆料真偽,然而燦烈粉絲團依舊要求他退團。

▲EXO,燦烈,伯賢。(圖/CFP)

▲EXO燦烈(右)私生活被爆料,又有人自稱伯賢(左)朋友追加爆料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稍早伯賢在推特寫下,「啊所以我朋友是哪位?(蚊子!我抓!)這小子~~我甩甩甩。」他曾在拍攝時,剛好有蚊子飛過,他伸手一抓甩手的影片在粉絲間瘋傳,他藉此影片來回應爆料人,等於親自駁斥了謠言。

原來今日稍早一名網友B在IG上煞有其事的發文,寫下他是因為伯賢所以認識了燦烈,「以為是不錯的人,但聽到一些傳聞以及你的言行,就覺得還是保持朋友關係就好,我的想法跟我的直覺果然沒錯,現在這狀況就是你的業障。」

▲燦烈遭二次網爆拖伯賢下水!本尊回應了:我哪位朋友?(圖/翻攝自伯賢推特)

▲燦烈遭二次網爆,伯賢回應了:我哪位朋友?(圖/翻攝自伯賢推特)

B某繼續寫說,「你的言行聽了我都皺眉頭,曾經叫你說話要小心,你那時候說反正這樣會喜歡我的人還是會喜歡我,這樣欺騙別人,對喜歡你、為你加油和相信你的人,一點點禮貌都沒有...」最後說燦烈打電話給他討拍,「以為我會站你這邊嗎?」還叫燦烈「拜託振作一點好嗎?」使用是相當熟人的語氣。

▲燦烈遭二次網爆拖伯賢下水!本尊回應了:我哪位朋友?(圖/翻攝自The qoo)

▲燦烈遭二次網爆。(圖/翻攝自The qoo)

然而伯賢以推特直接駁斥了B某身分,也間接證實了該發文的真偽。此外,燦烈私生活混亂事件爆出後,重視藝人形象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卻對媒體表示,「沒有要發表官方立場」,並無大力澄清的態度被認為是默認。

▲DCINSIDE論壇EXO粉絲團要求燦烈退出。(圖/翻攝自EXO Gallery)

▲DCINSIDE論壇EXO粉絲團要求燦烈退出。(圖/翻攝自EXO Gallery)

南韓影響力大的DCINSIDE論壇EXO粉絲團(EXO Gallery)昨日寫下長文,「看了經紀公司的聲明後,我們解釋為所屬公司無法好好的履行管理藝人的角色。基於燦烈也沒有要發表任何立場,我們全體一致認為,為了不損害EXO的名聲,強烈要求他退團。」

▼伯賢之前抓蚊子影片在粉絲間瘋傳。(影片來源:Twitter BH_Hong2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