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台南變態魔強擄…她靠2動作逃死劫!驚奔派出所還原恐怖過程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台南報導

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遭擄走勒殺,警方29日晚間9時許開出拘票將涉案的梁嫌逮捕,而事實上這並非梁嫌第一次犯案,在上個月梁嫌也曾徒手想擄走另名女大生,所幸當時該名女子大聲驚叫,才得以掙脫,該名女子當時也在房東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
▲曾遭台南變態魔強虜…她當時靠2動作逃死劫!驚慌奔派出所報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女大生靠2個動作逃過一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28歲的梁嫌上月也在同地點涉嫌徒手擄走另名女大生,當天梁嫌鎖定目標之後,從後方摀住女子口鼻,企圖將人強行拉走,而事發當時女大生奮力掙扎、尖叫,才得以成功逃脫。

▲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大生逃脫之後,隨即在房東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,驚險地逃過死劫,但不幸被殺害的24歲鍾姓女大生就沒有如此幸運,梁嫌在經歷上個月的失敗之後,這次竟然帶了麻繩,以繩子套住鍾女的頸部,將人強擄上車,而過程中疑似因為用力過猛,因此造成鍾女不幸身亡。 另外,梁嫌犯案之後,還開車載屍繞行19小時,才將其載往阿蓮棄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