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!兇嫌起底 曾6度破窗偷「女用內褲」

記者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28日驚傳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(24歲)遭擄走勒殺,並棄屍高雄阿蓮,而28歲梁姓犯嫌落網後坦承犯行,還供出4周前同樣地點另名女學生險些遭擄一案也是他所犯。此外,經查發現,梁嫌過去曾涉嫌破壞民眾住處門扇,並闖入偷竊女用內褲,遭法官判刑,但沒想到他竟不知悔改,還犯下殺人棄屍,目前警方正積極偵辦中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,長榮大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長榮女大生遭擄勒殺,兇嫌遭起底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台南市長榮大學校方於29日下午3時許,至移民署台南勤隊報案,指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學生行方不明,因鍾女為外籍學生,該隊同時通報台南市警歸仁分局協助尋找。

警方追查後發現,鍾女失蹤原因不單純,而經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1部自小客車行跡可疑涉有重嫌,進而查出梁嫌涉案。警方隨後透過車辯系統掌握梁嫌行蹤,最終在高雄阿蓮查獲梁嫌,而經警方深入偵訊突破心防,他才在晚間坦承將鍾女殺害,並棄屍大崗山風景區產業道路。

▲▼台南驚傳隨機殺人!長榮女大生被「麻繩勒脖」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警方最終在高雄阿蓮產業道路找到鍾女遺體。(合成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調查,梁嫌到案後坦承,9月間曾在同地點擄人未遂,而當時他試圖徒手擄走女大生,但由於對方奮力掙脫,他才未能得逞。事後雖女大生有報警,但因無法明確指認,最終未能成案。孰料,相隔4周,梁嫌又再度到同地點擄人,還加帶了麻繩犯案,因用力過猛,意外造成鍾女遭到勒斃,才將屍體載往高雄阿蓮棄屍。

此外,經查,梁嫌7年前曾涉嫌破壞民眾住處門扇,並闖入偷竊女用內褲,用了相同手法一連偷了6次,直到最後一次,遭人當場逮個正著,全案才因此曝光,最終遭法官判刑,但沒想到,事隔7年,梁嫌卻犯下殺人棄屍案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小鬼黃鴻升猝逝完整解剖報告出爐!確認「心血管問題」致死

破案關鍵曝光!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…她案發現場留下「一隻鞋」

快訊/勒殺長榮女大生! 嫌落網坦承:4周前曾在同地點擄人未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