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大生命案「上個發生事情的是我」 女學生:感覺到菸味手臂

圖、文/鏡週刊

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大三女生28日晚間未回宿舍失蹤,昨(29日)晚台南警方逮捕涉嫌隨機殺人的梁姓嫌犯並到高雄找到遺體。今(30日)就有長榮大學另一名女生曾遭人以類似手法強擄,因鄰近住家大叫歹徒逃逸。

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殺害,另一名女大生曾遭人以類似手法強擄。(翻攝自Dcard)

據了解,警方能迅速鎖定梁嫌,是因他曾在9月底另一長榮大學女生險遭擄走時開車經過現場。

該女大生今天也在Dcard發文表示,「我是上一位差點被抓走的女生。她指出,如果依照手臂都是肉的情形應該是同一人,但是當天路燈太黑,我除了感覺到菸味和他手臂是肉的,其他真的看不清楚,歹徒背對我逃跑,我並沒有看到臉,也不能確定對方車的顏色。

但她強調,準確是不是同一位我不能確定,請大家等警方公布。她並呼籲,「大家之後如果走那條路還是要結伴同行,如果只有一人,建議還是走外面大馬路,我現在看到新聞覺得很可怕,因為上一個發生事情的是我」,最後更點出問題「除了路燈,最好兩邊出入口,中間段也最好加監視器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隨機擄走女大生】台南驚傳遭隨機擄人殺害 長榮女大生僅剩內褲陳屍山溝
第18屆同志大遊行週六登場 北市警公布交管路線
外食族注意!微波食品大腸桿菌超標 知名超商也入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