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女大生被殺 同校女嚇壞:同地點9月才傳「1女曾遭背襲捂嘴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梁姓男子28日到台南長榮大學附近,將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擄走殺害,遺體開車載至高雄阿蓮大岡山邊坡棄屍。其實事件發生地(擄人地點)9月底才傳出有女大生遭「背後突襲捂嘴」,女大生嚇得瘋狂掙扎尖叫才逃過一劫,事後馬上在網路曝光該起事件,不料1個月後真的發生殺人事件。

▲▼長榮殺人案,1個月前才有人遭襲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9月才有女大生在同地點遭陌生男摀住嘴巴。(圖/翻攝自Dcard

▲▼台南女大生遭隨機殺害,其他受害者上網「指認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一名就讀長榮大學的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9月30日晚間8時許獨自一人走台鐵便道準備回租屋處,不料有一個奇怪的男子突然從背後捂住她的鼻子和臉,「可能是因為附近離住家較近,當時我發出尖叫聲,對方才急忙跑回車上」,「各位回家時請注意安全,小心附近怪人,注意結伴同行。」

▲▼馬來西亞女大生,台南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鍾姓女大生遭梁男用麻繩勒斃。(圖/翻攝Dcard)

鍾姓女大生28日晚上從學校準備回宿舍,不料行走學校附近台鐵便道時離奇失蹤。鍾女的朋友當天晚上11時撥打電話無人接聽,加上曾經在Dcard看見女網友分享的經歷,懷疑可能是遭人綁架而立刻報警。

▲▼台南女大生遭殺害,網友在Dcard po疑似嫌犯照,引起討論,並被轉發到PTT。(圖/翻攝PTT)

▲台南女大生遭殺害,有網友在Dcard po疑似嫌犯照,引起討論,並被轉發到PTT。(圖/翻攝PTT)

警方29日循線將涉有重嫌的梁男逮捕,梁男偵訊時先否認犯案,辯稱女學生被他嚇跑,後來才坦承用麻繩勒斃鍾女。警方根據梁男供稱地點,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,全身僅剩內褲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