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獎/普妹一覺睡醒竟變殺人魔!《換人殺砍砍》互換梗ㄎㄧㄤ爆

娛樂社群小組/活動報導

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(凱瑟琳紐頓 飾)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、勾心鬥角,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,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(文斯范恩 飾)的最新目標,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。

▲《換人殺砍砍》劇照。(圖/UIP提供)

▲女高中生米莉被恐怖殺手屠夫盯上。(圖/UIP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,讓他和米莉隔天醒來後,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。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,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。唯一的問題是,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,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,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。

▲《換人殺砍砍》劇照。(圖/UIP提供)

▲屠夫頂著米莉的外表大開殺戒。(圖/UIP提供)

米莉靠著好朋友正義魔人奈拉(賽麗絲歐康納 飾)、帥到爆炸的喬許約(米夏歐斯洛維奇 飾)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(烏瑞亞謝爾頓 飾)的幫助,必須和時間賽跑,及時逆轉這個詛咒。

▲《換人殺砍砍》劇照。(圖/UIP提供)

▲頂著屠夫外表的米莉與好友們合力想盡辦法要把身體換回來。(圖/UIP提供)

《換人殺砍砍》是一部翻轉砍殺恐怖片類型,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。專門以另類角度拍攝恐怖片的編導克里斯多福藍登(《忌日快樂》、《鬼入鏡》系列電影),這次則打造出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恐怖喜劇片,片中有一個殺人魔、一個高中畢業生,和關於高中的殘酷現實。本片將於11月13日上映。

===參加活動!送你去看《換人殺砍砍》===

◎活動時間:即刻起至11/2(一)中午12:00止,當天公布得獎者於本文及臉書貼文。

◎活動獎項:《換人殺砍砍》2D英文版特映票券2張*15位

【場次】11/11(三) 20:00 台南國賓

◎活動方式

1、成為ETtoday看電影的粉絲

2、看完預告,在本篇臉書貼文下方回答:「某天一覺醒來發現你跟一個殺人魔互換身體了,你會怎麼辦?」

◎得獎公布:得獎人請於11/4(三)11:00前私訊至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,告知得獎項目並提供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及收件地址(含郵遞區號),小編收好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,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。

◎嚴禁將獎品做二度販售之行為,若有相關情事發生,未來將取消抽獎資格。

◎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