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蔓越莓汁、可可粉就能做「萬聖節咖啡」 上傳IG讚數破錶

▲萬聖節咖啡特調。(圖/Nespresso提供)

▲萬聖節來臨,Nespresso公布節慶咖啡特調作法。(圖/Nespresso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疫情當下,想在家舉辦萬聖節派對,或是只想小小營造節日氛圍,或許適合的咖啡調飲,能讓節慶氣氛更佳,膠囊咖啡Nespresso特別公開3款萬聖節主題特調咖啡作法,用蔓越莓汁、可可粉就能玩出驚悚節慶氛圍,令人好奇的口感,在家就能試一試,拍照上傳按讚數一定超高,想嚐鮮也不一定要用膠囊咖啡,平時慣喝的咖啡亦可。

黑皮鬼奇諾
咖啡加入海鹽風味糖漿與牛奶襯托咖啡本身的木質辛香調,口感更為溫潤滑順,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甜蜜風味卡布奇諾,最後用可可粉創造出黑皮鬼形狀俏皮點綴。

食材準備:
1. 10毫升海鹽焦糖風味糖漿
2. 100毫升鮮奶
3. 可可粉
4. 剪刀與白紙

步驟教學:
1. 倒入10毫升海鹽焦糖風味糖漿在杯中
2. 加入40毫升咖啡(Nespresso使用者建議蘇門達臘熟成咖啡膠囊)
3. 用100毫升鮮奶製作熱奶泡,製作完畢後將熱奶泡倒入杯中
4. 剪一隻黑皮鬼,將黑皮鬼懸置於奶泡上方,並撒上可可粉佈滿奶泡

▲萬聖節咖啡特調。(圖/Nespresso提供)

藍色蜘蛛網
在莓果糖漿及藍柑橘糖漿的催化下,搭配沁涼的冰塊及氣泡水,為味蕾添加豐富層次,透過視覺、味覺感受萬聖節的驚悚氛圍。

食材準備:
1. 15毫升藍柑橘風味糖漿
2. 200毫升氣泡水
3. 5毫升莓果風味糖漿
4. 90克冰塊

步驟教學:
1. 倒入 15毫升藍柑橘風味糖漿於杯中
2. 注入 200毫升氣泡水
3. 倒入 5毫升莓果風味糖漿
4. 接著加入90克冰塊
5. 最後加入40毫升咖啡(Nespresso使用者建議產地復興之旅辛巴威咖啡膠囊)

▲萬聖節咖啡特調。(圖/Nespresso提供)

魔女荔栗的眼球
創意添加象徵紅色鮮血的蔓越莓汁,還有像是魔女眼球的荔枝果粒,製造了毛骨悚然氛圍,更加凸顯酸甜口感,荔枝沉在杯底彷彿魔女眼球,不僅增添驚悚感,也讓特調風味更加清爽香甜。

食材準備:
1. 10毫升黑醋栗風味糖漿
2. 2顆荔枝
3. 60克冰塊
4. 110毫升蔓越莓汁

步驟教學:
1. 倒入10毫升黑醋栗風味糖漿於杯中
2. 加入2顆荔枝與60克冰塊
3. 倒入110毫升蔓越莓汁
4. 加入40毫升咖啡(Nespresso使用者建議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哥倫比亞咖啡膠囊)

▲萬聖節咖啡特調。(圖/Nespress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