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陳彥婷平安生下寶寶! 曬一家3口合照甜喊:謝謝來當我們的寶貝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YouTuber陳彥婷5月和交往8年的巨人結婚,並同時宣布懷孕的好消息。29日她平安產下寶寶,並在IG曬照報喜,寫下「健康平安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」,還透露了艱辛的生產過程。

▲▼陳彥婷生了。(圖/翻攝自IG/陳彥婷)

▲陳彥婷平安產下寶寶。(圖/翻攝陳彥婷IG)

陳彥婷在IG曬出一家3口的甜蜜合照,寫下「謝謝你!來當我們的寶貝❤,我們正式成為新手爸媽!」,並透露煎熬了20小時,中間因為出力而有了撕裂傷,痛到她直接噴淚、完全沒力氣,直呼「生小孩真的超痛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陳彥婷感謝老公、妹妹、經紀人的加油打氣,也肯定了醫師與護理師的專業,並表示看到寶寶平安出生只有一個想法:「健康平安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!」,貼文底下也吸引了不少網友獻上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