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警1週破2處天九牌職業賭場 扣161萬賭資

記者郭世賢、徐愷昕/基隆報導

基隆警本(10)月接獲轄區內職業賭場情資,遂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掃蕩,21日先於成功一路上某處民宅破獲一天九牌職業大賭場後,28日又於愛三路再破獲另一性質相同的職業大賭場,警方表示,目前已將涉案人員依觸犯賭博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基隆警破獲賭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警10月接連破獲2個大型職業賭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案經專案小組長期蒐證,基隆警掌握賭場位置及把風人員,先於10月21日在成功一路一處民宅2樓,破獲1處天九牌職業大賭場,當場查獲賭場工作人員5人、賭客17人,並查扣天九牌、骰子等賭具及抽頭金3萬4800元、賭資10萬9400元等證物,全案依觸犯賭博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基隆警破獲賭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目前已將涉案人全依觸犯賭博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警破獲賭場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21日成功破獲後,專案小組破獲馬不停蹄再接再厲,今(28)日再於本市愛三路一處民宅頂樓,又破獲一場天九牌職業大賭場,當場查獲賭場工作人員4人、賭客23人、把風5人,關係人17人等,共49人到案,同時也查扣賭資150萬5000元,抽頭金13萬3000元、天九牌、骰子等賭具一批,監視器鏡頭4支、監看螢幕1台、錄影主機1台等大批證物。

對此,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大眾,賭博為萬惡的淵藪,易衍生暴力討債重大犯罪,危害治安甚鉅,不容賭場在本轄生存,將持續加強查緝力道,展現淨化治安的決心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