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娃娃屋改造成暗黑「鬼莊園」!最狂萬聖節擺飾自己動手做

編輯/Emily

萬聖節即將到來,除了變裝扮鬼、把家裡佈置成節日風格,外國女子Samantha Browning則是發揮創意,用巧手把兒童玩的娃娃屋噴成黑色,改造成暗黑哥德風的「鬼莊園」,外牆、周邊還增添了很多萬聖節風格的裝飾物,讓房子看起來好像真的會鬧鬼,精緻做工讓人超佩服。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暗黑風「鬼莊園」是由娃娃屋改造而成。(圖/CFP)

Samantha Browning因為看了網路上有人改造娃娃屋的影片,而想自己動手嘗試看看,她花8美元(約台幣230元)購入一間娃娃屋來進行改造,這個屋子其實是款兒童玩具,外牆使用桃紅、粉紅、淺紫等粉嫩配色,充滿夢幻童話感,跟成品的恐怖氛圍差超多。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原版娃娃屋配色粉嫩又夢幻。(圖/CFP)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Samantha將娃娃屋全部噴成黑色。(圖/CFP)

娃娃屋改造工程非常浩大,需要花費5到9小時不等的時間,Samantha先用黑色噴漆將房子全部塗黑,接下來在門窗畫上金色雕刻花紋、外牆畫上一棵萬聖節風格的大樹,並在周圍放置花花草草、骷髏頭、蠟燭等小道具裝飾,才能完成這棟「鬼莊園」,把它擺在家裡當裝飾,彷彿真的會有鬼魂飄出來。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在全黑的外牆畫上萬聖節風格小細節。(圖/CFP)

▲玩具屋變鬼屋。(圖/CFP)

▲除了暗黑系鬼屋,Samantha還有其他的改造娃娃屋成品,一樣讓人驚嘆。(圖/CFP)

另外,IG上也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改造娃娃屋的作品,有擺上可愛萬聖節裝飾物的,也有用棉花當蜘蛛網、走恐怖路線的,各自展現不同的創意,讓人看了也好想找娃娃屋來自己動手做看看。


►咬木乃伊、啃眼球!萬聖節必吃甜甜圈大集合 還有QQ糖飲料一喝上癮

►把隱形斗篷當桌巾長這樣?會飄浮的「幽靈桌子」萬聖節佈置首選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