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遭拍裸體片反被嘲諷! 他曝「關鍵原因」:不該成為常態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YouTuber放火被爆9月和JKF女郎青青回家過夜,被女方男友發現後遭逼拍裸體影片道歉,且求償25萬,他目前已報警處理,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但他也因此受到各界嘲諷和討論。對此,網紅鬼才阿水就發聲力挺放火:「檢討受害者不該成為常態文化。」

▲鬼才阿水挺放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鬼才阿水)

▲放火到青青家過夜,被強拍全裸影片、索討25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鬼才阿水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才阿水表示自己曾看過幾支放火的影片,「很明顯我並不屬於他的客群,我也並不喜歡他的內容。」但他仍告訴身旁朋友,無論是否喜歡放火,在此次風波上放火就是屬於受害者,他認為只因為放火是公眾人物,就有許多人等著看好戲,這並不是一個好的想法。

鬼才阿水認為對方索取金錢、強拍裸照威逼利誘,目的就是希望放火能夠屈服,礙於社會觀感與心理壓力支付高額金錢,但加害人不但錢收了,更將照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,網路上更出現大量嘲諷放火,和用相同方式刻意拍攝裸上身照片等,讓他怒批:「以為這是一種幽默時,這其實是最要不得的常態文化。」

鬼才阿水更呼籲大家:「不該為了自己的喜好,而影響自己做人的基本價值觀。」他希望如果遇到不正當對待時,請適時反擊並且求助有關單位,「不要一個人獨自承受壓力,身體上的受傷能夠讓人一目了然,但心靈內的傷痕卻是一般人無法得知的,我們沒有人知道他經歷了些甚麼。」一番有感而發引來網友認同:「這件事明顯男方是受害者,但看到的很多文章留言都在調侃男方,這真的很不妥」、「檢討受害者真的是台灣最大的毛病」。

▲鬼才阿水挺放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鬼才阿水)

▲力挺放火!鬼才阿水盼「檢討受害者不該成為常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鬼才阿水)

►燦烈前女友「紀念日慶祝照」洩細節 網比對:捧花和送SUHO的是同一束

►快訊/安以軒生下二胎女兒! 老公嗨抱2娃…她一看笑了:我認輸

►《超級偶像》張芸京爆「8個月零工作」吞藥走絕路

►曾之喬突PO文:我們家第一個天蠍寶寶! 辰亦儒鬆口喊「女兒」…真相超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