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摔麥道歉了! 坦承「情緒反應過度」還原起因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知名搖滾樂團八三夭28日被爆在台上摔麥且踹鼓,同業的工作人員氣得發文,許多網友也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留言抗議,對此,八三夭透過粉絲專頁還原當天會有此舉的原因,並透露演出結束時就向負責方道歉並會全權負責賠償事宜。

▲▼八三夭專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八三夭廣受青少年喜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八三夭透過粉絲專頁表示:「那晚校園演唱,為求演出完美,下午已提早至現場彩排;但正式演出時,出現器材故障問題,導致無法正常演出,只能硬撐完全場,情緒反應過度;演出完已向器材公司漢威音響表示歉意並願意全權負責與賠償事宜,器材商也是我們長久合作的廠商,也表示理解並相互道歉;台上行為對台下同學產生不好的示範,深感歉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三夭。(圖/翻攝自八三夭臉書)

▲八三夭道歉。(圖/翻攝自八三夭 831臉書)

而負責該場活動的「漢威燈光音響有限公司」也在這篇道歉聲明下留言,陳泓文透露在演出結束當晚,八三夭團隊就有主動聯繫並表達誠摯歉意,並且願意全權賠償麥克風損壞的金額:「八三夭和漢威一直以來都是有著革命情感,從「東區東區」專輯開始、一直到現在,八三夭南部活動大多都會指定或者是推薦我們。這一次因為由於麥克風無預警的斷電,影響八三夭的演出,對於每一場都求好心切的八三夭,或許也因爲力求完美、情緒上的失控而做出這樣的舉動;兩邊或許都有問題存在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筱涵攝)

▲「漢威燈光音響有限公司」聲明。(圖/翻攝自八三夭 831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