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如何「不吃回頭草」? 網推這招最快:全境封鎖

▲失戀,孤單,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失戀了怎麼辦?(圖/翻攝PAKUTASO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失戀總是讓人痛徹心扉,究竟該如何讓自己快速「好起來」是一大難題。就有網友表示,想幫失戀的朋友快點走出傷痛,她以個人經驗,認為認為忘記前任最快、最有效的方式,就是投入下一段戀情,她也知道風險蠻大,因此想詢問鄉民,「走出失戀以及避免吃回頭草,最快又有效的方式是什麼?」

▲▼失戀,相親,適婚年齡,女子,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人認為,所有失戀都是在為真愛讓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走出失戀/不吃回頭草最快的方式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的朋友最近失戀了,因此想方設法要幫助她走出傷痛。她也提供自己過往失戀的療傷方法,比如多跟朋友出去、多去運動或嘗試新的事物、多看書or學習愛自己,「但老實說我個人試到最後、最快、最有效也最能避免自己走回頭路的方式其實是投入下一段戀情」。

她不知道這樣對不對,認為這樣其實風險蠻大的,因為可能「傷害到別人也傷害到自己」,所以想詢問網友們,「走出失戀以及避免吃回頭草,最快又有效的方式是什麼」?

▲▼  0

▲網友在PTT上詢問網友走出失戀的好方法。(圖/翻攝自PTT)

PO文一出,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看法。部分網友認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表示「正向一點的就多找朋友出門,找下一段戀情」、「找下一段戀情」、「現在只是在幫別人養老公啦!」、「趕快交下一個最快」、「 換下一段戀情、約很多局,讓失戀的人累到回家就睡覺、沒時間胡思亂想」、「直接交下一個 可以轉移最大的注意力」、「大量認識異性或請身邊的人幫你介紹 趕快認識下一個」、「找下一個條件更好的+1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讓自己變得忙碌就能夠比較快走出低潮,「多跟朋友出去、家人相處、進修、學才藝、旅遊」、「大量運動」、「轉移注意力,強迫自己專注在別的事務上」、「覺得運動很有效+1」、「找事做」、「把生活安排得很充實」、「回歸正常生活,開始找一些事情充實自己」。

▲網友對於失戀給予的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對於如何走出失戀給予的意見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有網友直言,「給自己一段時間療傷、沉澱,等自己準備好再投入新感情」、「慢一點也沒比較不好啊 好好經歷這些復原的過程讓自己」、「太急著投入下一段感情不好,你要等自己準備好」、「刪除加封鎖,先斷絕思念開始」、「有能力就去諮商看看吧」、「沉澱個一陣子之後再找下一個」、「理性分析,認清現實」、「善用多出來的時間呵護自己」、「全境封鎖+1包含和對方的共同朋友、和對方有關的生活圈」。也希望原PO的朋友可以早日脫離失戀的陰霾,畢竟現在大學生談感情,能走到結婚的真的很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