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C羅怒罵「檢測是狗屎」坐看尤文輸 莫拉塔3顆進球全越位

▲▼C羅怒罵核酸檢測是狗屎。(圖/翻攝自IG/cristiano)

▲C羅怒罵核酸檢測是狗屎。(圖/翻攝自IG/cristiano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自13日被檢驗出新冠肺炎陽性以來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就展開隔離生活,儘管他沒有任何症狀,28日還貼出對著鏡頭微笑的照片,聲稱自己非常健康;但因為「遲遲未轉陰」,被迫缺席29日對巴塞隆納的歐冠小組賽,錯過與梅西(Lionel Messi)的對決,他忍不住怒罵,「核酸檢測真是狗屎。」

自2018年離開皇馬後,C羅就沒在賽場上遇過他昔日在西甲的最大勁敵梅西,兩人原本預定在29日的歐冠小組賽碰頭,卻因為C羅2周前染疫,開賽前一天檢測結果仍為陽性,只能在家替尤文圖斯加油,想看「梅羅對決」的劇碼要等到12月9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羅28日再次更新個人IG,分享了一張近照,他頂著平頭對鏡頭微笑,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,「感覺非常棒也很健康!」顯示他確診以來並沒有任何症狀,但他對無法取得陰性檢測結果而錯過比賽很不滿,怒罵了一句,「核酸檢測真是狗屎。」

尤文少了C羅,在歐冠小組賽第2戰以0比2敗給巴塞隆納。值得一提的是,尤文前鋒莫拉塔(Álvaro Morata)此役曾3度破網,但全部都被吹越位在先不算,歐冠場上首度出現這種狀況。據《OptaJose》的統計,自上季以來,莫拉塔已經在歐冠賽場13度越位,同一個時期,只有切爾西的維爾納(Timo Werner)能追上他的紀錄,成了「越位大王」。

▲▼尤文圖斯莫拉塔。(圖/CFP)

▲尤文圖斯莫拉塔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歐冠尤文圖斯C羅莫拉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