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App可立拍發布3.0版大更新! 支援直拍、背景配樂總數多達100首

▲可立拍,Clips。(圖/Apple Newsroom)

▲蘋果短影片軟體可立拍推出3.0版,支援 iPhone 12 系列的HDR影像錄製。(圖/取自Apple Newsroom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蘋果針對 iOS 開發的短影片製作軟體可立拍(Clips)今天推出3.0版本,這是一次大版本更新,加入了直拍模式和更多特效,並針對 iPad 版本的 App 做了更多優化。

從版本號上來看,可立拍3.0是一次大幅更新,影片可透過 App 直接錄製或從相簿內的加入,同時也增加了更多濾鏡及海報效果,並且優化了即時字幕,另新增了新的貼圖和圖形及 25 首全新背景配樂,總數達到100首,並支援了 iPhone 12 系列 HDR 影像錄製。;在 iPad 上還能支援如 Apple Pencil  及觸控板等。

目前,可立拍3.0版已經上架在 App Store,這款針對 iPhone 和 iPad 的應用程式,用戶可以運用文字、效果、圖像和更多精彩元素,製作並分享有趣的影片,相當容易上手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