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骷髏頭」當家中擺設!1年後竟找到「主人」 驚曝家族殘殺內幕

▲骷髏頭,頭骨,顱骨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一名男子將骷髏頭當作家中擺設,1年多後竟發現該頭骨屬於2012年失蹤的男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摩根郡(Morgan County)發生一起可怕事件。居民甘迺迪(Brian Kennedy)在住家後方的樹林裡遛狗時,撿到一顆骷髏頭,就帶回家當作壁爐架擺設,甚至替「他」戴上一副墨鏡。警方經過一連串的調查後,19日證實該頭骨屬於一名失蹤多年的男子,並揭發一起家族殘殺內幕。

綜合WBIR TV、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甘迺迪去年3月在高比鎮(Gobey)的樹林裡發現骷髏頭,不疑有他,帶回家當成裝飾品。他的兒子薩克斯通(Alfonzo Sexton)看到後詢問來源,立刻驚覺事情不對勁,通報警方。

警方將頭骨取回送驗,諾克斯郡(Knox County)地區法醫中心與田納西大學人類學系合作,果然採取到人類DNA,並發現DNA屬於2012年9月失蹤的79歲男子麥坎(Junior Willie McCann)。但是,檢警前往發現地點搜索時,卻沒有發現其他人類遺骸。

▲美國田納西州老翁麥坎(Junior Willie McCann)於2012年失蹤。(圖/翻攝Morga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麥坎於2012年失蹤。(圖/翻攝Morgan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根據報案文件,麥肯的弟弟克拉倫斯(Clarence)於2012年9月12日前來通報失蹤,宣稱已經4天沒有見到哥哥。地區檢察官強森(Russell Johnson)表示,克拉倫斯不清楚兄長的健康狀況,「但受害者確實每天服用阿斯匹靈,研判可能有血糖相關問題」。

根據初步調查,麥坎可能被一名家族成員殺害,但兇手如今也已經去世;一份2012年1月的法庭文件指出,麥坎與其中一位兄弟發生商業糾紛。相關單位呼籲任何知悉相關資訊的居民,立刻聯絡警方。

►隋棠大推!「極致修護精華」快跟稻草髮說再見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