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司機拍影炫耀酒駕「6分鐘」發生致命車禍 車上4人只有他獨活

男司機拍影炫耀酒駕「6分鐘」發生致命車禍 車上4人只有他獨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開車做錯誤示範,還導致女友與2名朋友送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47歲男子莫雷洪(Camilo Morejon)開車時不但喝酒,還拍影誇讚「喝酒讓我開車技術變更好」,結果影片拍完沒多久就發生嚴重車禍,導致車上4人只有他1人存活,死亡的3名乘客中還包含他的女友,被控3項過失殺人罪與酒駕罪。

莫雷洪25日上午7時開車前往休斯頓市西北方的澤西村(Jersey Village),不但在車上飲酒作樂還拍直播影片炫耀,坐在副駕上的女友也看起來十分開心,手上也拿著啤酒正在飲用,結果下秒就發生恐怖車禍,他們的車與一輛皮卡車相撞,造成車上3名乘客身亡,他與皮卡車司機皆身受重傷。

哈里斯郡(Harris County)檢察官泰爾(Sean Teare)表示,莫雷洪當日上午7時47分拍攝影片,結果6分鐘後7時53分就發生車禍,「我們很少能像這樣即時看到被告的行為與可怕車禍,但就像影片看到的那樣,呈現出他們失去生命前的一瞬間」。目前皮卡車司機情況仍然十分危急,莫雷洪若是罪成將有可能面臨80年刑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Apple:https://apple.co/3ibJl8F
Spotify:https://spoti.fi/34aNBAj

 
Camilo Morejon Ordaz 發佈於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