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歲女兒遭男友餵毒虐死!生母提議棉被裹屍「將臨盆獲交保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南投3歲彭姓女童遭生母同居人凌虐,最後被餵毒不幸身亡,結果彭姓生母不僅未報案,還提議埋屍滅跡。案件曝光後,經南投地檢署偵辦起訴,南投地方法院28日晚間考量彭女12月即將生產,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。

根據檢方調查,37歲陳姓同居人凌虐3歲女童長達4個月,期間多次持鐵尺、鞋拔等物毆打,還拿竹籤戳刺女童大腿、胸腹部,並用膠帶纏繞女童頭部、眼睛,避免其吵鬧。

另外,女童被命令睡地板、不准上床,曾被陳男用鈍器打到頭顱破裂命危,但送醫時卻謊稱遭車子撞擊。

▲▼ 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涉嫌虐死女童的陳姓毒蟲。(資料照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對此,彭女長期視而不見,6月7日知道女兒遭陳男餵食安非他命、FM2死亡後,竟冷酷提議埋屍,以湮滅證據。當時陳嫌同意後,找來蔡姓友人,一同合力將女童遺體以棉被包裹,再載運至南投的某衣櫃內棄置。之後,陳嫌、彭嫌將遺體轉移棄置到樹下。

今年9月,彭女羈押南投看守所,但發現懷孕超過6個月,因此依刑事訴訟法第114條規定,聲請具保停押。當時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、限制住居,但娘家對彭女心灰意冷,遲遲未出面協助保釋,因此彭女一度提出抗告,要求降低交保金額或改以其他方式交保,遭高分院駁回。

▲▼涉嫌虐死女童埋屍的陳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鄧木卿、李忠憲翻攝)

▲女童遭埋屍地點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南投地檢署26日偵結起訴後,將陳男求處無期徒刑或死刑,同時也將彭女以湮滅證據、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,求刑2年6月以上,盼法院從重量刑。案經南投扡院審理,陳男持續羈押,但考量彭女12月就要生產,28日晚間裁定交保,但限制住居在台中市娘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女兒遭餵毒虐死,彭姓生母竟提議埋屍滅跡。(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