鑲金口罩?他逛全聯驚見一盒「特價9999」 秒傻眼:買不起

▲▼口罩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口罩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國內超商、電商、量販店等各通路,也漸漸可以買得到口罩現貨,不必再向政府預購。有網友27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在全聯看到一款30入口罩,顏色為常見的水藍色,但售價卻標示「促銷價9999元」,讓他不禁大嘆「買不起的口罩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」貼出一張圖片,上頭可以看見兩項商品,分別是75%酒精清潔液,促銷價79元,以及醫用口罩-水藍色,促銷價9999元,讓原PO大嘆買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口罩一盒特價9999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▲口罩一盒特價9999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)

對此,網友紛紛在留言處表示,、「比店內最貴的高粱還貴」、「省9879還不買爆」、「比中衛還貴,扯」、「懷念去年不到2元的醫療口罩」

不過細看售價可以發現,在酒精售價的旁邊,有手寫「+口罩=199元」的字跡;口罩售價旁也寫上「+75%酒精清潔液=199元」。有網友解釋,「因為這個口罩不單賣的,才會把價格用最高」、「酒精+口罩=199元」、「口罩沒有單賣,只好提高售價」、「 三月時日本也這樣一盒原價,二盒以上十倍,防止大家亂搶」。

記者搜索電商通路發現,該品牌同一款口罩約落在149元至199元不等,不過目前多已停售。

►「潔顏油專家」植村秀製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