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依穩交納豆3年「很想照顧他」節目抱怨男友:說我摸太久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納豆、阿Ken和安心亞主持中天《同學來了》,找來納豆的女友依依當來賓,中山醫學大學營養系畢業的她透露,讀營養系的女生會給男生「很會照顧人」的遐想,所以在學校裡真的都很搶手。

▲▼納豆 依依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納豆和依依在節目中放閃。(圖/中天提供)

依依與納豆交往3年多,錄影過程2人互動甜蜜,不過當擁有健美身材的壯漢來賓出場時,納豆倒也不藏私,大方為女友依依現場「謀福利」,伸手觸摸鮮肉6塊腹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營養系畢業的依依,透露自己對身體健康很注重,每次跟著納豆一起出外景,見到他身體皮膚狀況不佳、明顯勞累時,總是心疼「很想照顧他」。納豆則自豪大誇女友:「皮膚超好。」依依也甜回說,其實納豆自己的皮膚也超好,「所以他對女朋友膚質超在意,連一顆豆豆都會注意。」更嬌嗔自己皮膚難顧,所以保養都搞超久,卻常遭到納豆抱怨:「妳怎麼都摸這麼久!」

▲▼納豆 依依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依依(右2)摸來賓腹肌。(圖/中天提供)
 
納豆也現場獻花示愛,兩人甜蜜程度惹得現場同學興奮不已,一旁阿Ken看不下去,直接拔出道具木劍對準依依剛收下的花喊:「我來輾斷你的桃花。」可是納豆反應超快,激動跳出來制止Ken:「卡正經一點啦!」畫面笑翻眾人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