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5車連撞」驚悚瞬間曝!小貨車對撞轎車…下秒飛越分隔島釀7傷

記者鄧木卿、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、永春東路口28日下午1時56分左右發生車禍!一輛紅色自小客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,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知,強烈的撞擊力道導致小貨車直接飛越對向車道,釀成5車毀損、7人受傷的事故。

▲▼台中5車連撞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5車連撞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5車連撞驚悚畫面曝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事發當時小貨車正沿著向心南路往大墩南路方向行駛,因不明原因與另一部紅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紅車再碰撞上文心南路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,小貨車則是撞上同樣在文心南路的公車及自小客車。據悉,小貨車駕駛傷勢較為嚴重,目前仍在昏迷中,傷者共6大1小,包含1個孕婦已被送醫治療。

警方初步研判,整起事故發生主因,疑似為小貨車及紅色自小客車其中一方違反交通號誌行駛,但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肇責,仍有待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後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中5車連撞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強烈的撞擊力道讓車頭全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5車連撞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