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育媽想生有血緣兒 竟讓男友硬上女兒「當代理孕母」遭拒絕還爆氣!

▲兒童,性侵害,創傷,悲傷,陰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天真想借女兒肚子生小孩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當沒有生育能力的人想要生子,往往都會透過代理孕母、認養等方式擁有自己的小孩。但墨西哥一名母親,為了想要跟男友擁有「有血緣的」的孩子,卻因為她已無法生育,竟然讓男友性侵自己的10歲女兒,女兒得知之後立刻拒絕,未料女子卻更生氣,還要男友「直接硬上」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墨西哥母親安潔莉莎(Angelica)2014年9月涉嫌讓男友性侵自己當時年僅10歲的女兒,而理由竟然是因為想要擁有「有血緣關係的小孩」。一開始安潔莉莎詢問女兒「可不可以借用妳的肚子」時,立刻遭到女兒反對,但安潔莉莎卻沒有認為自己做法不對,甚至認為女兒並沒有替她著想。

據悉,安潔莉莎因為做了絕育手術,因此無法再受孕,法院文件指出,她為了跟男友想要有小孩,決定借用女兒的肚子,最後男友仍性侵了10歲繼女。女孩遭到侵犯之後,將事情告訴阿姨,阿姨則立刻報警處理。

事隔6年,安潔莉莎目前仍被拘留、等待開庭判刑,且依據警方說法,事件再曝光之後,過了很長一段時間,才找到安潔莉莎,而她也被以對兒童性虐待罪、家庭暴力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